小钊

拖延症晚期

【K赫】弄拙成巧(上)

HE/AO文/清水文

没写过AO文,大家看看就好

当做百粉福利了,承蒙厚爱。

 

 

Karry觉得这辈子老天给自己开的最大的一个玩笑就是自己是个beta。明明自己十项全能,偏偏在性别上成了最平淡无奇的beta。

每每想到这儿,karry就有点想哭。

男生学院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牛逼哄哄的karry男神竟然是个beta。

 

虽说karry是个beta,各方面也没比alpha弱多少。学习,体育还有长相,都出挑的厉害。正因为这样,karry平时一直以alpha的身份自居,整个男生学院,除了karry自己,没有人知道他是beta。

“Beta就beta吧,反正对自己也没多大影响。”karry乐观的想。

 

可是,刚升高三没过多久,他就不乐观了。

因为他救了一个omega。

这该死的恶俗的帅A救美O。哦不,他又忘了自己是个B.

 

这天放学的时候,karry因为帮老师批改作业走得晚了些,出校门的时候天已经微微黑了,路过校门口的小巷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了里面传来的救命的声音。

Karry二话没说就冲了进去,三下五除二赶跑了那几个常在学校里作恶的混混,当他伸手要扶起在地上坐着的那个人的时候,却猝不及防的跌入了那人的干净清澈的眼眸里,突然地,karry感觉自己心漏跳了好几拍。

在地上坐着的那个人握住了karry伸过来的手试图站起来,可还是不小心抻到了胳膊上的一片青紫,疼得他倒吸了一口气。

“同学你没事吧?”回过神来的karry问道。

“诶?k。。。karry学长?”

“你认识我?”

面前的小不点抹了一把自己的“小花脸”,煞有介事的说道“我叫千智赫,是高二一班的。”

Karry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感觉从小学弟的话听出了一丝紧张感。

“以后别这么晚回家了,时候不早了,早点回去吧。”

Karry说完这句刚刚转身要走,就听见千智赫开口喊道,“karry学长,谢谢你。”

“不用。”karry对上千智赫亮晶晶的眼睛,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一把小学弟的头发,指尖传来的柔软触感让他忍不住多停留了一会儿,柔声说道。“快回家吧。”

 

Karry往家的方向走出了一段距离,回头一看,发现刚才那个小不点还在跟着他。

‘他不会要以身相许吧,他真的好好看哦,小梨涡可爱死了。。。’karry心中飘过一阵弹幕。

Karry盯着千智赫看了一会儿,刚想开口,就见千智赫紧张地开口解释道“我我。。。我家也住这边。”

“哦,这样啊。那一起吧。”

‘mmp,你这个自恋狂。’karry狠狠的唾弃了一下刚刚戏精上身的自己。

看着快走几步跟在自己身旁的千智赫,karry嘴角不经意的弯了弯。

 

Karry拐进自家小区大门想转身跟千智赫说声再见的时候,就看见千智赫也跟着自己拐了进来。

 

“你不要告诉我你家也住这。”

“karry学长,我家真住这。”

“你不要告诉我你家也住9号楼。”

“我家住11号楼。”

 

Karry用钥匙打开自己家门的时候对今天发生的一切还有一种恍惚感。等到他打开书包准备做作业的时候才感叹了一句。

“这奇妙的人生。”

 

第二天出门的时候,karry像往常一样拿出alpha香水往自己身上喷了喷。一出门就撞见了昨天救的那个小学弟。

“karry学长。”千智赫冲着karry的方向招了招手,跑了过去。

“学长一起去上学吧。”

面对活泼可爱的小学弟,karry总是无法拒绝。

“嗯。”他嘴上应着,忍不住又伸手摸了摸千智赫的头。

 

早上的公交,挤满了学生和上班族的匆忙,karry和千智赫刚刚在公交车上站定,司机一个油门就冲了出去。

由于惯性karry一个没站稳身子往前倾了倾,鼻子正好撞进千智赫的头发里。香甜的牛奶味争先恐后的包围了karry的每一根神经。

他忍不住凑上去轻轻吻了吻千智赫头顶的小发旋。

“学。。。学长,你。。。你干什么呀?”千智赫小脸通红的问道。

“惯性,意外。”回过神来的karry随口胡诌道。

 

因为这么一出突发事件,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有些微妙。一直到两人在教学楼分开的时候karry仍然尴尬的想撞墙。

 

正当karry在这内心上演一出年度挠墙大戏的时候,马思远好死不死突然从后边环上了karry的脖子往一边扯了扯。

“怎么了这是?一脸便秘的表情。”马思远开口问道。

“就是我一个朋友。。。。。。”karry一五一十的把最近发生的事告诉了马思远。

“啧,老王啊,遇到千智赫这种乖巧可爱的Omega,就娶了吧。况且你这千年老A也该开一次花了。”说完,马思远还语重心长的拍了拍karry的肩膀。

“哎?!”

“我刚刚都看到你今天和千智赫一起上学了。”

“mmp!”karry更想挠墙了。

 

Karry一个上午脑袋都很乱,连他最喜欢的英语课都没听进去。

脑袋里全是千智赫。

小学弟是个Omega,还是个牛奶味的Omega。而且小学弟长得还很好看,小小的梨涡总是想让人忍不住戳两下,如果能亲一口就更好了。

mmp,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

可自己是个beta,好O配帅A天经地义,自己一个beta算怎么回事?

Karry第一次为自己不是A而感到深深的无力感。

喜欢却又不能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是。

要疯了。

 

Karry意识到自己对千智赫一见钟情以后,整个人连带着周围的空气都不好了起来,以至于karry中午放学隔着老远看到千智赫的小脑袋瓜以后,下意识的又窜回了教室里。

“千智赫在外面等你,你窜回来干嘛?”

“马思远,我。。。就是。。。”

“诶?害羞是吧!你说你一个A让人家O主动算怎么回事?!”说着,马思远恨铁不成刚的把karry往前一推,正好撞上来班里找他的千智赫。

“不用感谢我。”马思远轻飘飘的留下这么一句,拍拍手离开了。

“mmp!”

 

“karry学长。晚上放了学要去看电影吗?王俊凯的新电影上映了。”千智赫拿出电影票在karry面前晃了晃,眼睛亮晶晶的,满是期待的看着他。

Karry心里纠结了一百八十个大弯儿,咬了咬牙,说道。“我晚上放了学还有事,你找别人一起吧。”说完这话之后,karry感觉自己心都在滴血,不能和小学弟一起看电影就算了,还要让小学弟和别人一起,月黑风高夜的,孤A寡O的,mmp。

“哦,这样啊。”

看着千智赫一脸失望的样子,karry心里也不好受。一个心软,开口说道,

“要不然今天晚上咱们还是去看电影吧?”

“可是学长你不说有事吗?”

“。。。”我又突然没事了行不行?!

 

最后两个人还是如愿以偿的去看了电影。

拿着爆米花牵着千智赫走进影厅的时候,karry有一种正在约会的错觉。他内心的小人欢呼雀跃的在心里奔腾了一万圈。

 

“学长,电影是不是超好看!”看完电影的千智赫兴冲冲的问道。

“嗯,是挺好看的。”karry心虚的回道,毕竟他刚才只顾着看千智赫连电影演的什么内容都不知道。

“王俊凯是不是超帅!”

“嗯。嗯?”十级警报十级警报,情敌出现情敌出现。

“王俊凯是谁?”

“就我男神啊,刚刚电影里的小波。”

mmp,合着为情敌贡献票房了。Karry愤愤的想。

 

当两个人连着好几天放学一起回家之后,学校里的谣言也四面八方的铺散开来。

“哎,你知道吗?karry和千智赫在一起了。”

“什么什么,住在一起了?!”

 

“你说他们标记彼此了吗?”

“什么什么,都标记了?”

 

一传十,十传百,最终karry听到的版本就成了‘千智赫已经和karry同居并且被karry标记了。’

“哎,你和千智赫真的。。。”

Karry忍不住踹了笑得一脸欠揍的马思远一脚,“滚!”

“哎,别生气嘛。你倒是跟我说说,你俩到哪一步了?”

“我俩?我俩都还没在一起哪来的到哪一步?”

“不是吧karry?!你这也太渣了吧!渣A。”

“???”我不是受害方吗?

“你一个A倒是没什么,人家小学弟一个清清白白又乖巧可爱的小O,被人污蔑成那样还不算,你这个当事方连个正经的态度都没给,啧啧,可怜我小学弟遇上你这么一个渣A。”

“什么你小学弟?!怎么我就不打算负责了!”

“这还没在一起呐,占有欲就这么厉害,啧啧。”马思远拍了拍karry的肩膀,留给他一个不用感谢我的眼神。

这似曾相识的一幕让karry的左眼皮突突的跳了几下,一回头,果然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那里的千智赫。

‘马思远,你等着!’

 

“k。。。karry学长,你喜欢我吗?”

“!”

“学长,你喜欢我吗?”

看着千智赫一脸认真想要个答案的样子,karry忍不住脱口而出,“喜欢,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了。”

“我也喜欢你,学长。”

Karry看着耳根红透的千智赫,喜欢的厉害,便凑上去亲了亲让他肖想很久的小梨涡。

甜的karry要化了。

 

两人就这样确定了关系,稀里糊涂却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这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karry却比之前更愁闷了。

每天都担惊受怕的厉害,害怕如果小学弟知道自己是个beta该怎么办。

 

“学长你不开心吗?”

“没有,你怎么这么想。”

“感觉学长你这段时间挺沉闷的,如果是我哪做的不好的话,你告诉我,我改。”

哎,这么乖巧可爱的小学弟,偏偏被他这个B给耽误了。Karry有些心绞痛。

“没有,我就是。。。就是学习压力有点大。你别多想。”karry伸手摸了摸千智赫的头,算是安慰。

Mmp,今天又是欺骗小学弟的一天。

 

于是各种失意的karry在和马思远他们每周照常一约的聚会上喝大了。

马思远作为最佳助攻,众望所归的让千智赫帮忙送karry回家。眼见千智赫扶着karry上了一辆出租车要绝尘而去的时候,马思远忙趴在车窗口嘱咐道,“karry喝成这个样子回家肯定是要挨训,他爸的暴脾气估计会把他打个半死,我一会儿给阿姨打个电话说karry有事不回去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小学弟。”

千智赫面红耳赤的听完马思远的话,小声的回道“知道了,马班长。”

马思远看着千智赫上道的样子心情大好的回包厢吼了一首青藏高原。

 

千智赫扶着喝高了的karry就近去了一家如家。

接受了前台姐姐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不怀好意的凝视之后他才哆哆嗦嗦的开好房。

 

Karry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抱住了一个很软很舒服的东西,情不自禁的抱得更紧了一些,过了一会儿好像又听见小学弟的声音,挣扎的睁开眼睛发现小学弟就在自己怀里。

或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又或许是karry想这么做很久了,他看着千智赫害羞的把头埋在自己怀里的样子,毫不犹豫的吻住千智赫的嘴唇,撬开他的牙关,将人死死的压在了自己身下。

 

第二天karry醒来的时候千智赫还在睡觉,千智赫身上深深浅浅的痕迹看的他老脸一热,热完之后整个人还是处于懵的状态。

‘自己这是,酒后乱性了?’

Karry正胡思乱想的时候,就听见千智赫委屈巴巴地开口喊他,“学长,你都不抱着我的吗?”

一听这个,karry赶忙伸手把千智赫环在了怀里。

抱住千智赫的时候karry感觉小学弟身上烫的厉害,屋子里的牛奶味也比平时浓了许多。熏得karry昏昏沉沉的,小karry也不合时宜的站了起来。

“嗯。。。”karry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学长,你标。。。标记我也可以的”

‘wtf,这。。。这是。。。发情期?!’

Karry正愣神的时候,小学弟已经凑过来吻住了他的嘴。

“学长,草莓味的信息素真的很好闻。”

Karry翻身压住小学弟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想道,‘自己的alpha香水不是蜂蜜味的吗?’

 

 

 

--------tbc

评论(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